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装备镀金详说《神仙道》金油妙用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是一款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的网页游戏。既然是仙侠题材,自然仙器频出,异宝不断。不过,据说这些奇珍异宝都由上古神兽悉心照料,要将他们据为己有,一番恶战自不可少。随着神秘宝物“金油”的现世,各路修仙者为了强化自己的宝物利器都齐聚天庭,面对十二生肖把守天庭大门,玩家只有打败守卫的生肖战士,才能获得至尊宝物!

步骤/方法

《神仙道》生肖十二宫挑战系统将在玩家等级达到90级并通关蓬莱城跌水崖1后开启,之后玩家便可以通过挑战十二生肖获取仙界至宝“金油”了。不过这些神兽自上古时起就守护着这生肖十二宫,想要从他们手中获取宝贝可不是那么容易呢!

生肖十二宫只要通过一次就行。由4组每组3个生肖组成小关,一重的最终BOSS是后羿。玩家打通一重后可以用境界点兑换金油,每通关一个关卡会赠送该重相对等级的金油。

在通关生肖十二宫时,建议玩家可以选择攻击强的阵型。中路可以放孟婆等术士类伙伴,一手可以放小倩,主角在2路,3路放高伤害的将星伙伴,因为三只生肖的血量都高达15W,所以需要强力的伤害输出,玩家在布阵的时候要考虑好站位,不然就算90级以上,也有可能战败。第一关的三个BOSS分别是鼠、牛、虎。寅虎的绝技是虎啸,单体伤害;丑牛的绝技是野蛮冲撞,纵向攻击伤害;子鼠的绝技是落石,单体伤害。

从《神仙道》生肖十二宫中获得的金油用于装备镀金,金油可大幅提升装备属性值,金油星级越高,装备的等级要求也就越高,一旦获得满级装备,天地无敌自当不成问题!镀金装备不仅需要金油还需要境界点和铜钱。金油除了第一次通关掉落外主要由通过境界点兑换来获得。一级金油需要60点境界点,二级金油需要90点境界点。

至宝到手,如何合理利用才是关键。按照职业来看,武圣和剑灵他们生存力较强,可以把第一个金油先给暴击将星的武器镀金,加强攻击。然后再打到金油了就是给鞋子镀金,我们PK和打精英受到最高的伤害就是各种绝技攻击了。并且绝技防御提高之后,也能够降低偷仙桃被怪晕的几率。至于飞羽职业,由于主角本身攻击力比较高,第一滴金油可以给主角的武器用或者暴击将星,后面打到的金油还是先给鞋子镀金。

武器给能暴击的伙伴镀金,防具就优先给战靴。由于这个系统增加的防御力远远大于攻击力,所以剑灵、武圣、肉盾型将星的武器就完全没有必要镀金了,除非到了后期金油数量很多的情况下再考虑。有玩家整理了一个金油的分配方案:在5滴金油的情况下,剑灵或武圣:2武器3战靴。飞羽:3武器2战靴。另外有巨灵神这种超级肉盾可以少做件鞋子,然后给他做件衣服。这样初级的镀金任务就算完成了!

修仙之路万劫难逃,没有宝物,没有实力,怎可能能修成正果呢?所以面对藏龙卧虎的修仙世界,玩家时时刻刻都要想着如何增强自己的实力。镀金和非镀金的装备区别很大,如果你想要成为一方霸主,那么装备镀金这一步骤一定不可忽略!敌无我有,敌有我强,充分利用一切的有力条件,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神仙道》的世界里,你将所向无敌!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