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领跑未来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高校授道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今天,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奏响了新一轮人才培养计划的序曲――一支由众多海内外研发精英所组成的“园丁团”,将走进北京、上海、浙江、安徽等地的近10所高校,向学生们宣讲创新和人才成长之道,借此也揭开2007年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实习生招募计划的帷幕。由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宏江博士、战略总监芮勇博士、工程总监张益肇博士、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等率领的“园丁团”将与数以万计的高校师生分享其在创新路上的成长故事和“中国智造 慧及全球”的创新理想。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因人才济济、成果斐然而被舆论界誉为比尔?盖茨的“人才后花园”。经过10多年的发展,微软已在中国构建出完整的创新生态圈,并进一步明确了“中国智造、慧及全球”的创新使命,而中国巨大的人才储备,是实现这一使命的动力之源。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博士表示:“中国正在成为世界重要的创新源泉,我们希望依托于微软的平台,不断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大型项目管理经验的复合型软件精英,助力中国智造的不断升级。希望越来越多智慧、热情和富于创新精神的技术人才加入进来,共同实现这一创新愿景。”

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战略总监芮勇博士进一步指出:“如今,中国的研发团队的重要性在微软公司的研发蓝图中日渐凸显,即便在dows Vista这样的大型软件工程中也处处闪耀着中国工程师的智慧。换言之,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为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让他们得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潜力;而这些一流的创新人才将成为微软向中国IT产业移植创新经验的重要渠道。”――事实上,随着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在海内外IT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海外一流的研究人员和软件工程师纷纷加盟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包括Power Pt之父Robert Parker、卓越软件工程专家Jeffrey Krebs等。

据介绍,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已建立起“度”人才培养战略和全方位的培训计划。其中,“马可?波罗交换计划”致力于邀请微软总部资深的软件工程人员到中国统率团队,以将其经验、技能和管理技巧与国内人才分享;“丝绸之路计划”则输送中国的优秀技术人员到美国总部,帮助这些才华横溢的人才深入了解国际软件环境与先进经验;而由总部引进的“卓越软件工程”项目旨在应对软件开发的复杂性和挑战性,着力于培养软件工程师的实践技能以及进一步提高产品开发质量和效率。

实习生计划则是微软人才战略与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通过该计划不断加强同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协助中国高校培养高素质、富于创新精神的计算机人才。通过一对一的导师制度、良好的培训以及多彩的工作环境,学生们在微软不仅能够接触到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与流程,更可以学习到团队配合、与人交流等综合技能。迄今为止,微软在中国已接待过来自国内百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三千余名实习生。

人才战略是微软对中国信息产业的长期承诺的密切组成部分。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4月访华时指出:“中国拥有许多杰出的工程技术人才,这是我们在中国确立长期研发投资计划的重要原因。亚勤及其团队的主要使命是将这些工程师们培养成精通技术的管理人才,让他们获得管理经验,并将各个方面的经验结合起来。这样,在他们中间,就会产生更多科技革新的领军人物。”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微软在中国的研发布局由最早的产品测试、本地化,到以微软亚洲研究院为代表的计算机基础研究机构,再发展到今天功能涵盖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机构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的微软中国研发集团。这一过程中,微软对人才的承诺不断增强。此前微软刚宣布将在北京和上海投资建设研发园区,这不仅能够满足微软在中国长期研发规划与发展的需要,更将有力的支持与客户和业界伙伴的人才培养。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