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非r玩家39级以前心得非压级攻略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非R玩家39级以前心得 非压级攻略分享步骤/方法 神仙道非R玩家39级以前心得 非压级攻略

这是我玩神仙道第2个区,

第一个区只是上来看看这个游戏怎么样。也许我玩的不久,但是心得还是有的。对于情况和我一样的玩家。

可以继续看下去。RMB玩家也别鄙视我阿。

不废话了。上游戏。建人物拿新手卡……进入游戏,跑主线吧。支线小任务先不做。升到9级培养主角,(用元宝培养)

3个绿色果断保存。如果2绿1红你就要算算。你的主属性是什么,还有一共加多少减多少,主角基本上是物理攻击的。所以说加绝技加

武力的2绿1红可以保存。适用于所有物攻英雄。2红1绿和3红别保存了。前期点4到5下够了。点出单满或双满你就乐吧。(3满基本上属于RMB玩家)

到10级点开新手礼包。装备给主角带着。11级把楚楚招了。把阵法学到2J可以同时出战3人。(详细可以看阵法介绍。)

楚楚。张麻子都别培养了……过渡的。做到15级招肉盾将臣。如果做主线不够升15。就做最高级的支线。低级的以后打材料一起刷。

将臣和主角同上。先培养吧。如果你的职业是飞羽或剑灵。前期就靠他抗怪了。装备可以拿一半给将臣带。可以先强衣服 帽子主角武器。

(白装别强,只强蓝装。)做任务得到将臣武器……强将臣武器。没钱点招财符。(点右上的助手就能看到)。这样一直到20加阵营。

随意加吧。到开神秘商人了。也别急着去买。便宜的材料或1级丹书可以先买。其他如果卖了。后面强化钱不够用了。神秘商人点开。下面有

刷物品的时间……到了来看看有什么好东东,做到出猎命。去赌睹运气吧。绿色的足也。别盲目的赌。到后面存钱赌紫命。

(接到英雄FB任务千万别去阿。打不过。体力宝贵。30以后来做不迟。)一直跑到30。没主线做。打坐。升的慢点没事。留体力以后打材料……

(体力半小时涨5点。才能进一次FB。)到了30阵法学到5级。可以带4个BB了。如果你是武圣可以放弃熊猫带金明成。

日常,活动和竞技场都做了。(这里说下:打竞技场,千万别打比自己级高太多的。可以先模拟PK下先加好友。在好友里点他pk来看看,保存一路连升)……多人FB的牌子前期先帮将臣换一套蓝装。多出的可以换丹书。换了转手卖商店存钱…… 30~39,练级方法同上。没事打做。能保证每天2~3级就行了。到了39果断卡吧。刷声望的时候到了。因为你打阵营战不会遇到40以上的。

我没有说到的地方抱歉。以上个人的一点心得。非RMB玩家多花点时间一样很强。愿当39精英,不当40菜鸟。你懂的。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