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崂山旅游全攻略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之前很早就听说过青岛崂山的名气,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的到崂山游玩一番,此次我选择了崂山南线旅游,因为南线有乘车观海佳地--流清、崂山最著名道观所在地--太清、具有佛教特色的棋盘石、海滨度假胜地--仰口这四个风景区,而且是一票制,且同在一游览线上。当然崂山的其他三个景区:崂山顶峰--巨峰、山水结合的峡谷风貌--北九水、花岗岩叠石风貌的华楼以后有时间还会抽空去看看,只可惜这次时间不足以把全部崂山景观尽收眼底的。

工具/原料 火车飞机汽车步骤/方法 第一站在八水河停车场下车,先游览八水河景区。八水河区域为爬山线路,沿八水河而上,可以观龙潭瀑水库,游千年上清宫,沿曲弯小径穿林登山,能到达的终点为崂山著名道观明霞洞。这儿面临大海,山色清秀。上行不久,右手边龙潭水库的大坝耸立在眼前。库水清澈,水波不兴。随着台阶的上下起伏,不久左手边就来到了著名景点龙潭瀑。龙潭瀑又名玉龙瀑,位于崂山南麓八水河中游。八水河流至此处跌落于深潭,水如玉龙,吐雾喷雨,景色壮观,在崂山十二景中,称“龙潭喷雨”。周至元有诗赞曰:“凌空乱溅沫,疑是玉龙飞。白挂虹千仞,青山环一围。抛来珠落落,舞处雪霏霏。游客贪清赏,斜阳不忍归。”瀑布旁边的山崖上,有刻的大大的“龙吟”两个字。水潭左边大石上,雕刻着一群海军战士在水中勇救落水学生的塑像,还有一身穿海军服的战士的雕像毅然耸立,让人看后肃然起敬!

山路两侧不时传来或大或小“哗哗”的山泉水流下的声音,让人感受到了崂山的灵气。泉水边不时有游客洗脸、洗手以解除疲乏。穿过一片茂密的竹林,过一段平地,前面就是上清宫了。门外生长着一棵千年银杏树,高耸入云。买票进入(每人三元)这个二进院落,首先是通道两旁的两棵巨大的银杏树,高耸参天,硕果累累,古朴沧桑。过一个上写上清宫字样的大门,正对“寿”字迎门墙,来到干净优雅神圣的院落。正面是一个大大的香炉,后面大殿,两侧配殿。供奉着道教始祖,玉皇大帝等神像。塑像惟妙惟肖,栩栩如生。院内香气缭绕。正院左侧的小院内,尽头一块大石上,刻着得道高人作的崂山有关的诗句。院内游客不多,清静典雅。出上清宫,沿宫墙右侧石台阶继续上行,山路曲折,山花点缀,云雾缭绕,山泉潺潺,松涛阵阵,如入仙境。过了福寿石,上行约5分钟,就到了著名的道观明霞洞。

购买含有导游费用的5元一张的门票进入。导游给讲解了明霞洞的来历,据说山东沿海某县一位眼睛失明的村民,在此修炼,忽一日复明,睁眼一看仙气萦绕,满眼霞光,以此下决心更加苦练修行,得以有明霞洞的来历。进入潮湿低矮的洞内,里面有一张高僧打坐的石床,洞内可容纳十几人的样子,洞的尽头有接入的电灯。下面红布包裹的长条台子上有一个木匣,中间有一个小孔,导游说是可以免费从里面拿个锦囊。此洞非原洞,原洞因为有一年下大雨,山石滚落淤积把洞口堵住了。道人和山民一起在距离原址左侧几米远的地方,重新掘洞,以利修炼。洞口外面崖壁上有刻的“天半朱霞”四个蓝色字体,洒脱大气清秀。原洞口前面两颗大银杏树茁壮成长。再向前是道观的大殿了,导游把拿锦囊的游客领到了写有“法物流通处”的一间大屋子里,里面有人接待。导游的解说就结束了,大殿就一点儿也没有介绍?!我们拾阶而上,透过一棵开满红花的大树看到了供奉碧霞元君神像的大殿。沿大殿左侧狭窄的通道上行,有一处院落正在建设,里面的大殿初具规模,但是还没有竣工。返回主殿的右边,一个精致的石亭子下面,有一个涑玉泉,泉水清澈见底。泉水旁边有一个供奉龙王的石洞。明霞洞院落外面云雾缭绕,只有一颗大大的银杏树若隐若现,给人一种恍若来到天堂的感觉。

沿山路下行,走另一条下山到达上清宫的路。过一片茶园,山路转折,眼前豁然开朗,上清宫的外墙就在眼前了。一路凉风送爽,一路泉水歌唱,一路心情舒畅。

在八水河停车场上车,再游览太清(崂山最著名道观所在地)景区的太清宫景区。据说太清宫是崂山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处道教殿堂,始建于西汉建元元年(公元前140年),迄今已有2100多年历史。太清宫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由于被远处巨峰和近处七峰环抱,阻挡住冬季北来的寒冷气流,因而形成了一个独特的近似亚热带小气候、小环境,因此既无寒冬,又无酷暑,温和湿润,植物繁茂,品种繁多,所以有“小江南”之称。崂山太清宫的石牌坊高大气派、威武壮观。牌坊上雕龙刻风、花草、祥云、十二生肖、福禄同帧。石雕堪称艺术佳品。过石牌坊,左手边一块大石上刻着阴阳鱼的标志,旁边上书:全真道教天下第二丛林。真的是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再向前行,购买每张20元的太清宫门票,来到太清宫第一道大门前,门上匾额“崂山太清宫”。验票进入宽敞的院落。通道两旁钟楼、鼓楼,再向前两侧两个配殿,分别供奉不同的神仙,继续向前走,来到一处开阔广场,广场北面就是崂山太清宫的第二道大门了,据身边的导游说男女进这道门还有说法,中间一门平时不打开,只有皇帝才能通过。左右有两个侧门,男左女右进入才好。道家不走回头路,如果信奉道家的话,整个太清宫的游览,那就向前行,不重复游览,所以,太清宫景区的出口并不在这儿,想留影的话,随游览随拍照,不要留下遗憾啊。可是要注意,景区内所有的宫殿及内部的塑像等都是不允许拍照的。

我们就在这广场前银杏树下的石凳上开始午餐,随身背着的背包起了用场,吃的、喝的一应俱全,就这么边观景,边用餐既方便实惠,又别有一番滋味。吃饱喝足,也有了更多的精力,那就好好游览这美丽的风景吧!

太清宫又名下清宫,前临太清湾,背依七峰,为崂山道教祖庭,是崂山最大的道观。“返璞归真”的内涵与崂山自然生态互为诠释,浑然天成。位于崂山南麓老君峰下,三面环山,前濒面海,四季葱茏赛江南。现占地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有房舍150余间。太清宫共分三个独立院落,每个院落都有独立的围墙,单开山门。

道都以“玉清、上清、太清”为三清,“太清”乃太上清净之界,也就是“神仙”的天堂。太清宫的全部建筑由“三官殿”、“三皇殿”、“三清殿”组成。风格清淡简朴。

三官殿这组建筑最大,前后三进院落。殿内塑有天、地、水三官以及真武、雷神等神像。院内有紫薇、银杏、牡丹、耐冬等花木。特别是正殿前院的两棵干粗合抱的耐冬(山茶花),一棵开红花,一棵开白花,每逢冬尽春临之际,拳头的花朵开满枝头,红的火红,白的雪白,花期持续三个月。寒冬季节,满树绿叶滴翠,红花娇艳,犹如落下一层绛雪。据说这两棵耐冬,是明永乐年间道士张三丰从海岛上移植于此。

三皇殿院子里有两株古柏,汉代所植。太清宫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周围有许多景点和刻石。因此,太清宫一带就成了崂山游览区的中心。

蒲松龄写《聊斋志异》多次以崂山为背景。宫中原有白牡丹,高及屋檐。当年蒲松龄寓于此,与牡丹、山茶相对,孕育出优美神话故事《香玉》,写白牡丹和红山茶变成美丽的女子,与一位书生相恋的故事,为《聊斋志异》中的佳作。

太清宫景区的名胜有:蒲松龄塑像、神水泉、龙头榆、摩崖石刻、崂山道士穿墙处、观海亭、连环洞、道家功夫表演、道教音乐演奏等。

由于我们是单独游玩,有好多清净怡人的景点导游都没有带领游客参观,我们三口却可以自由自在的欣赏、游览。心情也很舒畅,尤其是当我们坐在观海亭上,舒展心胸,静观无边无际的大海,一切烦恼忧愁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听说在太清宫,偶尔还可看到“海市蜃楼”奇景。太清宫的“神水泉”是崂山名泉。崂山的特产矿泉水,有人誉之“积年之疾,一饮而愈”。

随着前面的游客出景区大门,坐上旅游车又前往棋盘石(佛教特色)景区。山路沿海边延伸,靠里侧是清秀的大山,不时看到有清澈的溪流,高耸的水库大坝,沿途经过滨海的青山村,青砖红瓦,碧海蓝天,渔船有的整齐排列,有的出海劳作,一路景色变幻,让人看了不由赞叹这眼前的美景。

不觉到了棋盘石景区。该景区是崂山景区的佛教精品线路,有华藏世界山门、法显雕塑、砥柱石、于七雕像、华严寺、那罗延窟、望海门等10个著名景点。华严寺是崂山上唯一现存的对外开放的佛教寺院。初建于清代顺治年间。下车后,上行不一会儿,右手边一个已经封闭的山路,上行2分钟就看到了于七雕像。他是一位民族英雄,也是螳螂拳的创始人。折返回上行的公路,路左手边的停车场中间有一个古代著名的法显和尚的塑像。过验票处,观音广场中央的巨大玉石南海观音站立塑像慈眉善目,令人不由心生敬意。观音塑像下面的基座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各种人物等的生活画面,如呼之欲出。沿石阶上行,前面又一巨大的山门——华藏世界门呈现在眼前。山门上雕刻的大型佛像众多,令人目不暇接,望而生畏、生敬!

通过华藏世界门,神奇的画卷次第展开,令人目不暇接。山路转折,山花散发着悠悠的香气,游客神清气爽。逐渐进入佛教的大千世界,路边“缘”字开始让人领悟佛学的内涵。前面山崖下,一组大理石刻佛像呈现在眼前。佛像神态各异,慈眉善目,有普度众生之意。山路转折,一个奇怪的大石在路左边向路中央伸展。仔细一看,像是一张生气、丑恶的人脸,过了大石,向后看,就成了一张笑脸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块石头。它寓意着学佛、参佛后,人们的心灵得以净化,身上有了佛的喜气,摒弃了丑恶等一切恶念,烦心事,发自内心的学佛后的喜悦溢于言表。

前面就是华严寺了。寺内香烟缭绕,游客众多。祥云笼罩,心生喜悦。主殿内供奉释迦摩尼塑像。观音、文殊、普贤菩萨、送子娘娘、眼光娘娘等都有供奉。本想参观寺庙后面的寂光洞,得知已经关门了,很遗憾。院外放生池内鱼翔浅底,自由自在。塔院内塔林肃穆,于七的佛塔显赫,绕塔一周,以示敬意。后面山坡上还有其他共11位高僧的墓塔,大小、形状各异,分列道路两侧,沿此路走约20多分钟,可以上行到那罗延窟,因为时间关系,没能上去一睹“世界第二大窟”的那罗延窟。还可以登凌空高悬的仙翁棋盘,观于七雕像,重温不屈的民族精神。还可以登日起石,在近海的高山观赏崂山之日出,华严寺这幽静的寺院,神秘而又神圣,令人流连忘返。

注意事项 听说是夏季下午从仰口景区返回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的末班车是5:15分。那就碰碰运气吧,来一趟不容易。等来了一辆去仰口景区的车,沿途风光无限,来到景区入口,下车后,被告知,已经快到5:15分了,这个末班车马上就走,匆匆看了看仰口景区湛蓝的大海,验票后就返回车上,一路与一位南方的游客聊着天,不觉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一路顺利到达大河东游客服务中心,结束了一天的崂山旅游行程。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