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关于合服初体验个人心得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关于合服初体验个人心得

步骤/方法伴随着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气温降下来了,出门也都要加上一件外套。特别是雨后的晚上,一阵阵寒风吹在身上,让人感觉到,冬天离我也不会远了。开着车也不能肆无忌惮的放下车窗行驶了,甚至要靠暖风吹开挡风玻璃的雾气。似乎冷了以后很多事都变得麻烦了。

本周的游戏生活和天气一样有了很大变化,那是因为合服了,上周就看到1区和2区合并了,作为8区的玩家早也对这次合服做了准备。奇怪的是我们8区不是按照顺序和7区合并的而是和6区合并的,不过这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区别。不过等合服的那天真的到来时,再次打开电脑登录到游戏里还真是有很多不太适应的地方。

首先就是名字后面加上了区的数字,这样倒是可以很好的区分两个区的玩家,就是在视觉上看着有些别扭。游戏里的界面多了很多人,世界谈话里也异常的热闹,从话语中还看到似乎有一部分玩家对这次合服并不知道,觉得很突然。游戏里一下子多了一半的陌生人,我的排名也从20多名变成了40多名。

不过最让我惊讶的要说是打世界BOSS了,明显的表现出僧多粥少的局面,基本上3到4次BOSS就挂了,这可比以前少了不少的声望和钱啊。

同样有损失的还有阵营战,人多了,击杀连胜强者的机会也变少了,半个小时下来也就200多声望,比以前少了一大半。

总之现在的声望是不好混了,还好我刚刚在合服前把声望存够15万把孟婆招出来了,不然悲剧了,至于22万的杨戬我感觉是遥遥无期了,还是把现有伙伴玩好吧。

人多了自然热闹了,而且两个区的人合到一起,自然而然的增加了原来本区人的团结性。高手的增多,无疑也增加了游戏同仁的竞争激烈感。未完结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