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华为视讯 不仅仅是极致体验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随着IP网络te在当今使用得越来越广泛,基于IP网络的视频会议系统也越来越为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在现有企业网内融合语音、视频和数据通信,能为公司缩减大笔商务开支,其中尤以VoIP和视频会议最为重要。但融合通信会引发网络性能问题,企业网不但要能提供多种服务,而且要保证端到端的良好性能,而召开网络视频会议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有良好的视音频质量。对于使用硬件视频会议的用户来说尤为突出,硬件系统独特而优秀的体验效果吸引了他们,他们对视音频以及整体体验感的要求及期望值都更高。而现阶te的状况是比较复杂的,带宽参差不齐、时延大、不稳定。如何在IP网络上保证用户信息传输的质量就成为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

视频会议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感主要是其网络保障(中国的网络带宽性价比如此低的情况下)方面,今天我们就从网络保障方面来讨论下,看行业领袖――华为公司的解决方案是如何解决这个较普遍,但是比较棘手的问题的呢?

传统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富余带宽、业务与视频网络分离、服务质量(QOS)等策略以提高整体会议体验质量,如此一来即加大了视频会议系统的投入成本,也给日常的维护与管理带来了较大的难度。

对于目前的视讯系统分为两大块:通讯网络系统、视讯系统。网络的复杂性使用户的体验提升付出了巨大的成本,华为视讯系统通过自身的创新技术实现良好的用户体验。

l 纠错功能

IP领域技术发展带有明显的技术驱动的特点,新技术层出不穷,但由于IP技术的最初定位不是满足电信网络的需求,在满足电信网的QoS、安全、高可用性等要求方面还未形成体系。

国内的网络环境,尤其是涉及到公网传输,总是存在不同程度的网络质量问题,在传输视频类实时性要求极高的业务时,网络质量对最终业务体验影响非常大,只要有网络丢包出现,视音频质量就会受到影响。

通过采用华为专利的超强纠错技术,可以确保视讯业务在现网上有着较好的QoS保证。系统可以在8%的网络丢包率的情况下,视频会议流畅进行。

l 智能调速(IRC)

IP技术目前已相当成熟,随之而来的是大规模的承载业务,还有网上娱乐业务,游戏、流媒体等在企业IP网上大量流行;各种业务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带宽资源也出现难以满足的局面,视频会议主要用于视频语音通讯,带宽需要充分的保证,才能达到最优质的效果。

视频会议过程中实时统计当前的视音频丢包情况,当丢包率大于某个设定的条件时,便启动智能调速策略处理,让当前不稳定网络达到最佳的视频通话效果。智能调速时,由于通过丢包率无法知道确切的网络流量,因此可通过实时统计实际接收到码流,来确定当前的网络流量,也可通过丢包率按一定算法转换得到;这样有利于在降速后,当网络带宽有所恢复,这时系统将启动自动升速策略处理,同时保持网络最大利用率与视频会议最佳效果。

该系统的智能调速技术充分解决了呼叫带宽大于实际网络带宽、以及网络状态不稳定的情况,当网络中连续几秒丢包超过一定百分率时,能在最快时间内降低速率,降到不丢包的范围内,保证优质的图像效果;而且网络带宽恢复后,能较快升速到实际带宽;智能调速能控制在较快时间内完成,让你始终享受视频会议的最佳效果。

华为视频会议系统强大的适应能力,满足不同网络场景的应用要求,为用户带来同样极致的用户体验效果。华为视讯,不仅仅是极致体验

名称: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11号T3-B栋118室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