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兴安灵渠旅游实用攻略 及灵渠旅游线路推荐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兴安灵渠旅游实用攻略

景区开放时间 夏季:7:30――19:00(每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冬季:8:00――18:00(每年11月1日至4月30日)

灵渠门票 成人票:60元 儿童票:30元

其他优惠:(1)旅游从业人员凭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行社总经理资格证、旅行社经理资格证、导游证可免“仿古游”门票;(2)老年人70周岁(含)以上的凭《寿星证》或者身份证可免“仿古游”门票;(3)现役军人凭证可免“仿古游”门票;(4)1.2米(含)以下儿童可免“仿古游”门票。半票政策:(只限“仿古游”门票):(1)老年人60周岁(含)――69周岁持有效证件,可享受“仿古游”门票半价优惠;(2)残疾人凭《残疾证》、学生凭《学生证》,可享受“仿古游”门票半价;(3)1.2―1.4米的儿童可享受“仿古游”门票半价优惠。

如何到达灵渠

公交

从桂林乘早上8:16分开的2514次列车,9:41可到达兴安,灵渠位于兴安县城东南部,可坐旅游大巴或包车前往。

自驾

桂林火车站出发――沿中山南路向南 10 米――稍向右转,继续沿中山南路前行 150 米―― 在翠竹路处调头 1.2 公里――继续前行,上中山中路 2.0 公里――在中山北路向右转 5.7 公里――继续前行,上322国道55.7 公里――在灵湖路向右转 1.5 公里――在双灵路向左转,目的地在右侧 1.4 公里。

兴安灵渠旅游线路推荐

仿古游(秦大坝、灵渠古址)

入景区――讲解室(水系图和灵渠全景沙盘模型图讲解)――美龄桥――四贤祠――状元桥――南陡阁――大小天平――铧嘴――南陡阁――秦文化广场――游览结束

寻秦之旅(秦大坝、灵渠古址+古船游)

(仿古游)入景区――讲解室(水系图和灵渠全景沙盘模型图讲解)――美龄桥――四贤祠――状元桥――南陡阁――大小天平――铧嘴――南陡阁(乘仿古船,全长2公里)――鹊桥――飞来石――泄水天平――陶铸桥――粟家桥――水街――游览结束

桂林/灵渠一晚二日游

第一天

游桂林城徽象鼻山、半枕漓江――伏波山。大自然的艺术之宫――芦笛岩。中餐后游览桂林市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七星公园,华夏之光,花桥、美国总统克林顿演讲处――骆驼峰,桂林市内最高的山――叠彩山

第二天

呼应的古运河,即漓江上游古灵渠乘船游漓江上游段的铧嘴,大天平、小天平、南渠、北渠、汇水天平,陡门,观天下奇观“湘水三七分”。游毕返桂。eLong酒店预订,低价有房承诺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