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仙道求索 敌友为伴 《神仙道》“亦友亦敌”_hl23网页游戏网 hl23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hl23《》是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的。在游戏中,玩家能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从两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来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从游戏里各种各样的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来体验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hl23《神仙道》新服“亦友亦敌”将于11月15日10时开启,变敌为友,体验你的仙侠人生。

活动一:开服充值大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开服后三天内

活动规则:开服后三天内,满足下列充值额度既能额外获得元宝礼包。充值越多,返利越大!亲,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二:注册就送元宝

活动时间:开服起-永久

活动规则:开服后,玩家在注册帐号后的三天内,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0元宝,三天总共90元宝。

活动三:新手卡大放送

活动时间:开服前三天

活动规则:玩家只要到官方网站即可领取《神仙道》新手卡(其中包含58元宝和一品武力、绝技、法术丹各一颗)。

活动四:等级前三送元宝,就做NO.1

活动时间:开服起前三天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每天等级前三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可重复获得。

活动五:副本进度前三送元宝,挑战BOSS,享乐其中

活动时间:开服起前3天

活动规则:活动时间内,每天副本进度前三名的玩家将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可重复获得。

活动六:精英万妖皇,谁来挑战?

活动时间:开服起-永久

活动规则:第一位成功挑战英雄副本——击败“精英万妖皇”的玩家,将获得新增级别命格——“万寿无疆”一个。

活动七:新手体力奖不停

活动时间:开服起-永久

活动规则:新手玩家注册起,满足在线时间条件即可领取丰厚体力。

活动八:升级免费拿装备

活动时间:开服起-永久

活动规则: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即可领取系统发放的新手礼包。

与伙伴一起斩妖除魔,匡扶正义,更与其他仙友切磋奋进!hl23《神仙道》11月15日10时新服“亦友亦敌”邀你纵横仙道!

【责任编辑:阿越】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