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中国神话人物战斗力科普 有能力有后台能冠绝天下?-3dmgame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蚩尤

职称:上古时代九黎族部落酋长,后被黄帝尊为“兵主”,即战争之神。

履历:打过仗,挨过抢,坐过九黎族部落酋长,曾与炎帝大战,把炎帝打败,于是炎帝与黄帝一起联合来战蚩尤(被群欧)以因逐鹿之战被黄帝战败(明明是二打一)的经历而出名(尼玛啊!!)。

参演游戏:《天诛》《傲视遮天》《轩辕剑》《神仙传》《玄界OL》《仙域》

参演角色:男二号(名副其实的千年老二)

战斗力:传说蚩尤有八只脚,三头六臂,铜头铁额,刀枪不入,善于使用刀、斧、戈作战,不死不休,勇猛无比。虽说传说不靠谱,但他带着八十一个小弟就敢跟黄帝争天下,战斗力可想而知。

运气值点评:又一实力派输给后台派的活生生例子,炎黄二打一本来就胜之不武了,还请来天兵天将来帮忙(?丝们别天天想着逆袭了,没点背景敢做皇帝)

盘古

职称:天地之父(霸气吧,比女娲都牛B)

履历:在天地还没有开辟以前,宇宙就像是一个大鸡蛋一样混沌一团。盘古凭借着自己的神力把天地开辟出来了。他的左眼变成了太阳,右眼变成了月亮;头发和胡须变成了夜空的星星;身体变成了东、西、南、北四极和雄伟的三山五岳;血液变成了江河;牙齿、骨骼和骨髓变成了地下矿藏;皮肤和汗毛变成了大地上的草木;汗水变成了雨露。 盘古的精灵魂魄也在他死后变成了人类。(女娲娘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参演游戏:《盘古战纪》《盘古开天》《创世OL》《神仙传》

参演角色:绝逼的男一号,而且是量身定做(果然霸气)

战斗力:能开天劈地,魂魄能变人,随便一滴眼泪都能怀孕,精子直接无视,这样的战斗力宇宙第一等牛B。

运气值:他就是运气的一切化身,在盘古面前,神马背景派运气派实力派都是浮云,不管跟谁叫板都敢牛B的说――我是你祖宗。

女娲

职称:创世之神,补天女神,以及全人类他妈!!!(这个霸气吧)

履历:地球没人她能造人,天破了她能练石头补天,随便掉一块还能变成贾宝玉,还能出本红楼梦。神通广大能变化出万物,每天至少能创造成七十样东西!!最牛B的是她创造了婚姻制度,改变了原始社会满山满野男的追,女的跑,追到按在地上搞一搞的不和谐局面。

参演游戏:《仙剑奇侠传》 《无双大蛇》 《天地OL》《神仙传》

参演角色:必不可少的女配,就算是个NPC也要出来打打酱油

战斗力:遇神有背景、遇魔能降魔,要是遇到人类,不管什么敌人,只要轻轻来一句‘我是你妈’,看谁还敢跟老娘斗狠。

运气值点评:绝对的实力派加技术宅,在创意及远见上更是目光深远,这种人已经不是运气两个字可以点评的了。

刑天

职称:战神

履历:炎帝手下小弟,他生平酷爱歌曲,曾为炎帝作乐曲《扶犁》,作诗歌《丰收》,总名称为《卜谋》,(文艺青年)后来与黄帝争霸天下被黄帝砍了脑袋而出名(据说黄帝连夜跟九天玄女学了贱法――咳,连夜,大家懂)成为无头战神。

参演游戏:《神仙道》

参演角色:男配

战斗力:神话时代唯一战神,砍掉脑袋都能与漫天诸神打的人。

运气值点评:刑天、炎帝、蚩尤他们共同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实力派遇到了背景派,动不动出来个什么八天九天的神仙大半夜的教黄帝功夫,比如内经房中术那啥那啥的。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