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神仙道》精英副本剑灵通关技巧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大家都知道,在改版后,在不是RMB玩家的情况下,剑灵过精英副本是一个悲剧。《神仙道》精英副本剑灵通关技巧 首先,对比一下武圣和飞羽,武圣一直是副本先锋,对于这个职业的格挡和高防,剑灵和飞羽都是望尘莫及的,同样打一个副本,同样的装备和命格,剑灵打精英副本的难度总是比武圣高很多,当武圣的格挡很高时,同样打一个怪,武圣一个格挡反击,就是相当于剑灵多打一次。同时在格挡的时候,怪物对武圣的伤害是正常的一半,这样算下来,就相当于武圣是剑灵两倍的血量,同种情况下,武圣会比剑灵能抗好多。

再说飞羽职业,飞羽的暴击是一个谜,与生俱来的高暴击让飞羽在这个副本的前进道路上一路平坦,而且在改版后加强了飞羽暴击的气势,同时出现了必杀这样的属性,在飞羽暴击的基础上增加了伤害,使得我们常常看见一个60级的飞羽.在玄奇弓暗金一级的情况下打精英boss出现2.4W以上的伤害,直接秒掉boss。而且在这个基础上,出现了诛仙这样的命格,这个命格可以说是飞羽的横扫精英副本的神器,当一个6级诛仙加36%的必杀,与飞羽60级与生俱来的10%的必杀加起来,在玄奇弓红玉一级的情况下,在到精英boss比蒙的时候,一个暴击3.7W血,瞬间秒掉,让全世界的剑灵和武圣叹为观止。在以后的精英副本日子里,可怜的只剩下剑灵。剑灵的暴击,真是不敢恭维,在5级霸者横栏的命格下,出现的概率也可以用“千惊万喜”来形容;剑灵的格挡,纯属一个白日梦,想也别想,除非你出一个10级的天地无用,但是真出了10级的天地无用,恭喜你,你这个剑灵也就无用了。剑灵的优势在哪里?在你选择人物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人物的简单简绍:剑灵,善于用剑,高闪避,轻巧灵动,这就是优势。

人类的进步就是扬长避短,我们不去想什么暴击(但是偶然的暴击也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不去弄那个很无用的“天地无用”,一个千惊万喜,让我们的精英副本道路平坦很多。首先,我们要必备一个6级的千惊万喜,剑灵的自身躲避是15%,加上12%的千惊万喜,就是27%的躲避,有这样的躲避,在理论情况下,在精英副本中怪物打你四下就躲避一次,但是实际上,你躲避的概率远远比这个大。如果再你用一个剑形阵(增加队伍闪避能力,加3%的闪避),这样闪避的概率就更大了,最主要的是,当你闪避的时候,对方是不会加气势的。所以说当你出现闪避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对方的绝技就得推迟一回合。在这样的情况下,会给你创造很大的机会,在精英boss出现绝技的之前时候秒掉他。说到这里,我简单的说一下,如果只有一个6级飞仙,你不要直接放在刑天的命格里,给你的人物主角,将会有更大的优势,你的一级飞仙给刑天就足够了。

还有就是剑灵的伙伴问题,对于不是人民币战士的玩家,我建议55级之前,将臣,楚楚,小仙和阿宽就足够了。有人会问,飞羽暴击攻击那么高,为什么不要金明成呢?这是一个误区,当你主角人物是飞羽的时候你会在打完万妖皇的时候会给你全属性加20。当你打完大巫祝的时候会给你加全属性80,还有后来的各种属性加成,但是这些加成不会给你伙伴加,在没有这些加成的时候,无论你是用句芒也好,到后来的黑羽也罢,都会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所以是不推荐你用飞羽的。当你到了55,声望也差不多2W了,楚楚直接换刑天。刑天也是剑灵,所以你就给刑天一个5级的千惊万喜和万寿。对于刑天,还是要必须有一个五级霸者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经验告诉我们,刑天的绝技出暴击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有了刑天你就慢慢的积累声望,等待万妖皇,和孟婆出现吧。

对于精英副本,当你只有刑天,将臣小仙和一个武圣的情况下,首先进入副本,点右上角的查看攻略然后根据阵型的不同设置阵型,一般剑灵最常用的剑形,天罡,天门,刺魂阵。有了这四个阵,你就可以对付任何一个变化的精英boss阵了。在最后,祝愿为剑灵的精英副本而苦恼的人能够在副本中一帆风顺,开心游戏!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