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要hifi要温暖 雅镭ylbeats耳机冬季炫彩发声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进入到12月,天气也愈发寒冷了,除了要穿上厚厚的衣服防寒之外,耳朵部位的保暖也不可忽视,一般来说很多人都选择戴上围巾和耳罩来给耳朵一定的保护,但是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戴上一款合适的耳机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不仅能够在外出时方便聆听音乐,也正好给耳朵戴上了一个很好的保暖套。

据最新消息,国内耳机专家雅镭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的一款全耳罩温暖出街耳机――雅镭YLBeats,软软的皮质耳套加上炫彩的颜色非常适合冬天佩戴,温暖、有型更能满足高品质音乐的需求!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全罩式的耳机 柔软皮质耳罩暖身暖心

雅镭YLBeats耳机采用封闭式隔噪耳套,人体工学自由调节式的头戴设计,佩戴舒适更自如。新型柔软皮革材质,质地柔软,大大减低佩戴压力;同时,包耳式的耳套设计,贴服自然,除了能够有效减少漏音,提升聆听体验外,更能在耳朵外形成温暖保护层,将寒风隔绝在耳机之外!

HIFI音质 上乘音乐享受

更大的发声单元比小尺寸单元在音质上拥有天然的优势,雅镭YLBeats耳机拥有40mm高保真发声单元,声音清晰透彻,能够完美还原音乐,在低音上表现突出,下潜结实而有力度感;同时在人声表现上拥有卓越的解析力,细节表现力较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戴上雅镭耳机,听上几首暖心音乐,度过一个又一个惬意的午后。

低阻抗高灵敏 随身搭配多种音源

雅镭YLBeats耳机采用3.5mm镀金插头,抗氧化磨损,3.5mm规格适合连接时下流行的各类随身音源播放。并且15Hz-22KHz的频率范围,远高于一般听觉范围,能够提供更加动人的音质体验;同时32Ω的阻抗加上112±3db的灵敏度,让雅镭YLBeats耳机更容易被我们的随身音源驱动,随时随地享受高保真音乐就这么简单。

一键通话 高灵敏麦克风降噪更清晰

相比较一般的头戴耳机来说,雅镭YLBeats耳机添加了最新一代的通话线控设计,可控制手机内的歌曲播放,以及接听电话等。高灵敏麦克风让通话聊天,录音等都更显清晰,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不用将手暴露在冷风中,一键通话更显方便温暖,搭配相关软件更可实现手机中音乐的播放/暂停/前进/后退等。

更多颜色选择 炫彩出街更时尚

在冬天,大衣、羽绒服虽然足够保暖,但是在流行度上却大打折扣,既保暖又时尚的耳机无疑是提升人气的时尚利器,雅镭YLBeats耳机拥有黑、白、紫、粉、蓝、绿6种靓丽配色,带来更丰富的色彩选择,在沉闷单调的冬季,雅镭YLBeats炫彩耳机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丽的那道风景。

区别于金属的冰冷质感,雅镭YL Beats耳机表面采用了橡胶油磨砂涂层工艺,触手温润,磨砂处理更是带来一流的手感。在这个下雪天,你想不想拥有一副既HiFi又温暖的耳机呢?

官网:

微博:

腾讯微博: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