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一探群魔乱舞的六道轮回塔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常常听说六道轮回,究竟什么是“六道轮回”呢?《观佛三昧经》有语:“轮回六趣,如旋火轮。”“六趣”即“六道”——地狱道、饿鬼道、畜生道、天道、人道、修罗道。在乐趣《神仙道》中有一处轮回之塔,我们称之为“六道轮回塔”,听说在这个塔上有着很多强大的邪魔外道,牛鬼蛇神,有兴趣一起去看看吗?步骤/方法 俗话说上天入地,在这《神仙道》里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这六道轮回正象征这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修行。六道轮回塔中同样也分六道,每种都有25层,这25层每一层对我们的修仙者都是巨大的考验,地狱道需要等级达到50级之后才能进入挑战,饿鬼道需要61级才能进入,畜生道必须角色达到81级才能进入挑战,修罗道需要101级才能挑战,没进入下一层的挑战难度都会加大,想全部通过不是件容易的事,你有勇气战胜他们吗?以地狱道第25层的BOSS为例,东皇太一身边带着一群妖将等候我们的修仙者闯入,东皇太一有着全体攻击附带眩晕的绝技星沉地动,看他那妖异的装束,看起来就不太好对付,针对它的战略布局,我们应该采取哪种阵法,哪种计策将之击败呢?这都要看我们的修仙者自己了。挑战六道轮回塔自然不是不止是为了冒险,图个刺激,奖励是必须有的,这里的奖励最终还是令我们的修仙者们更强大,只是方式和过程比常规方法的要难,因为它是串联封灵、洗练、灵石的基础,六道轮回塔掉落"灵件",灵件可以用来封灵武器,封灵的武器就可以用来洗练增长角色属性了。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