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高阶伙伴罗虎王培养详解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是一款仙侠题材的RPG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随着游戏的逐步深入,玩家所能选择的伙伴也越来越多,当我们告别了憨厚的熊猫阿宽和女中豪杰小师妹,作为高血量高反击,素有“第二肉盾”支撑的武圣职业伙伴的空缺要由谁来填补呢?综合各方面属性考虑,罗虎王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步骤/方法罗虎王与玩家的第一次交锋是在蜀山密道之中,想必那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还让大家记忆犹新吧。作为虎族之王的罗虎王盘踞于巴蜀之中,为一方霸主;虎族拥有强大的肉体力量,群居的习性,形成了一个强大族群;追求极限和崇尚武力是虎族的信仰和强大的秘密。而罗虎王作为虎族的翘楚能力可想而知。他的绝技是虎啸,对敌方造成绝技伤害并提升自己的暴击率,当玩家声望达到30万,就可以去客栈招募他了。作为武圣职业,罗虎王被招募的首要目的就是作为队伍的“第二肉盾”抵御来自敌方的攻击,而他增加暴击的绝技无疑又让这个“肉盾”更多了超强的攻击输出,让人惊喜。罗虎王好比一辆装甲坦克,铜墙铁壁坚不可摧,又有难得的暴击天赋,真可谓是防守反击两不误!所以对于罗虎王的培养是相当重要的。根据武圣职业的特性以及罗虎王本身的优势,在他的装备方面,每个部件的强化应该有所偏重。hl23《神仙道》中增加攻击力的装备有武器和战魂两个,武器主要增加普通攻击,战魂增加绝技攻击,而对于罗虎王来说显然应侧重于对武力的培养,所以对武器的强化比对战魂重要。更兼他肉盾的作用,其他防御型装备也不能松懈,总体来说,罗虎王的武器和防具应强化到宝器级别,战魂强化到灵器级别。作为绝技增加暴击,又有高格挡特性的武圣伙伴,罗虎王必不可少的命格自然是诛仙、霸者横栏和天地无用了,万寿无疆、飞仙、斗转星移、破碎虚空、百步穿杨这些提升相关属性的命格最好也可以多有几个,等级升到6级差不多了,而天地无用和霸者横栏都应该升到10级,优先升级天地无用,提高格挡,再升级霸者横栏提高暴击,等级低的格挡和暴击增加的百分比不多,在对战中体现不出了等同于无用。有了装备上的完善和命格上的补充,罗虎王伙伴绝对会成为无人可敌的特种坦克,为你踏平崎岖的道路。从罗虎王的总体属性中我们可以看出他的韧性和格挡都是第一流的,百分之六十多的格挡率和降爆率让他甚至拥有比将星职业伙伴更加完美的肉盾功能,在hl23《神仙道》的修仙旅途中,罗虎王绝对是你最正确的伙伴选择哦!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