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揭秘《神仙道》仙界再现法宝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由心动网络独家代理的一款横版回合制仙侠题材经典页游《神仙道》惊现神奇丹药,现在玩家们将有机会获得7品丹药大大提升人物属性,成为霸世仙侠。想要获得七品丹药,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办法呢,往下看看就知道了!

工具/原料 ?《神仙道》

方法/步骤 《神仙道》新增7品丹药

在7月新增内容中,丹药面板新增7品丹药。想必这7品丹药属性将更加强大,药力也更猛。若是能够获得这七品丹必定实力大增。如何获得呢,既然六品丹能够用牌子换,已经在玩家中普及了,那么七品丹药或将成为新高端丹药,可能需要世界BOSS击杀奖励或者一些PK项目来获得。

《神仙道》丹药有奇效

这将极大的帮助你进行炼化丹药,若是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这个神仙丹药,那你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制作丹药的卷轴。卷轴有三种途径可以获得,一种是在玉牌商人手中购买,还有一个是在神秘商人手中购买。当你获得卷轴后,就可以制作丹药了。

《神仙道》如何制作丹药

拥有卷轴了,这代表你有仙丹的制作方法。打开丹药制作界面后,上面会显示出你制作的丹药所需要的材料和数量。若是数量不够,玩家只要点击缺少的材料,游戏就会自动将玩家带入到材料所掉落的相应副本中。材料齐全后,点击制作,你就能够获得丹药了。

注意事项 ?切记正确使用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