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神仙道巧妙选取阵法及破敌诀窍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随着游戏玩家等级的提升,更hl23家等级达到90级。升级的缓慢,战力提升的有限,合区带来战力相近人员的增多,使JJC的名次争夺更加激烈,在战力相近情况下如何巧妙应用阵型显得格外重要。

步骤/方法 阵型的种类和阵型加成:攻击类

①鹤翼阵:增加队伍普通攻击伤害。10级增加100普通攻击。适用飞羽高普攻主角玩家或者带有飞羽职业伙伴玩家。

②天罡阵:增加队伍绝技攻击伤害。10级增加270绝技攻击。适合6级飞仙多的玩家,保证绝技输出。同时适合阵营战。

③正奇阵:增加队伍法术攻击伤害。目前没有这个10级阵具体加成,欢迎补充。适合多法术伙伴玩家。鹤翼阵V刺魂阵:鹤翼阵能够发挥上路先手击杀和中路的多对单优势,下路作为肉盾吸引对方主力输出。分析:鹤翼上路1,2号位置面对刺魂的3号和5号位置,有先手优势可击杀3号并危险5号(不管谁挑战谁),鹤翼中路的3号和4号位置面对刺魂的1号位是2V1,鹤翼的下路5号位拖住刺魂的主力输出2号和4号位置。

属性类

①天门阵:增加队伍格挡能力。10级增加格挡3%,游戏初期打精英副本很有效,适合武圣主角或者伙伴中格挡职业较多的玩家

②刺魂阵:增加队伍暴击能力。10级增加暴击3%。适合主角是飞羽职业,或有多暴击将星伙伴的玩家。

③剑形阵:增加队伍闪避能力。10级增加闪避3%,适合主角是剑灵职业或者有多剑灵职业玩家。

④七星阵:增加队伍命中能力。10级增加命中3%,适合命中属性低玩家或者面对高闪避对手。刺魂阵V天罡阵:

刺魂下路作为主力输出2号位置和4号位置面对天罡的3号位置,不管谁挑战谁,刺魂都有先手优势,而且存在多对单。刺魂中路1号位置面对天罡的2号位置有先手优势(不管谁挑战谁),而且控制孟婆流很可能击晕天罡2.4。5号位。刺魂上路面对天罡的1号位对多单优势,同时为下路的击杀创造条件。

防御类飞鱼阵:增加普通防御能力,具体加成数值不详细,欢迎补充。天罡阵V鹤翼阵:天罡中路2号位置对战鹤翼3号有先手优势,而且中路存在3对2,多打少优势,天罡下路3号位置对战鹤翼5号有先手优势。天罡上路1号位置具有1次输出而且吸引火力作用。

注意事项 祝福大家开心游戏,游戏开心,更多阵型选择和对战分析,下次谈论共勉。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