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六道轮回塔攻略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六道轮回塔攻略 神仙道中有一个特色的玩法,叫做六道轮回塔。俗话说天上地下,在神仙道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的轮回六道象征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的修行,奖励也是相当丰厚,正所谓善恶有报,轮回六道。在神仙道中,六道轮回塔是串联封灵,洗练,灵石等等的一切基础的核心,六道轮回掉落的灵件,灵件可以用来做封灵的武器,封灵的武器可以用来洗练来增加觉得的属性成长

步骤/方法

首先我摆出了最拿手的伙伴分配,原因很简单,我要把下路迅速攻破,直接杀掉BOSS,而在神仙道中,我比较偏向于闪避(猎出的千惊万喜比较多),所以就选了这几个人员配置。

第一回合我的聂小倩被直捣黄龙了。两个影袭非常无耻的就把直接再见了。而且同时BOSS发威,全体眩晕,又是一记痛击,这也是我在神仙道中爬塔以来全场最痛的损失了。

第二回合我也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战略意图,杀掉了挡在BOSS前面的怪,让我最强的两个输出力直面BOSS进行击杀。(换了是其他人应该是飞羽主角、小师妹、万妖皇等)

第三回合我的将臣开始爆发,自己秒了上面的小怪减少了我不少压力。第四回合利用主角强力的单攻技能,终于把BOSS杀掉了,这会毫无悬念的通关了。第五回合剩下的就是清理战场了。

爬塔心得,在神仙道中,东皇太一是已知BOSS中最恐怖的一个,格挡在他面前完全是浮云,更别说你还没有那么高的格挡了。请记住,你不是测试服的刀疤兔,没有那么高的防御,被小日本摸几下就见红了。等你到了这个时候,就发现木有剑灵的高闪避是多么的无助了。最好在神仙道中爬塔时候在你上边用法师跟BOSS亲热一下,因为法师打BOSS没有伤害减免,而且法师的强控制技能能够帮你有效控制对方能晕眩的单位,只要一个单位被晕眩,或者拥有群体技能的单位被晕眩,那么你离胜利也就不算遥远。

注意事项

神仙道因为人物是不受控制的,所以不用在技能上担心,而且现在又取消了阵法,所以就更不用在阵法上伤脑筋了。

<< 上一篇:《聚仙》感悟系统全新上线 下一篇:虐待谁? >>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