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女娲与牡丹三围和招募条件对比_网页游戏_hl23-it门户-移动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神仙道女娲与牡丹三围和招募条件对比。

牡丹:

1.初始三围:100+100+400=600

2.初始生命:8050

3.招募声望:48万

4.招募费用:600万

5.绝技效果:承天载物(提高防御:伙伴自身防御的30%,持续2回合。恢复生命:牡丹双攻的30%)

女娲:

1.初始三围:200+200+500=900(多出300属性:先攻值加100,攻击防御有所提升)

2.初始生命:30050

3.招募声望:150万

4.招募费用:2000万

5.绝技效果:生生不息(增加防御:伙伴自身防御的30%,持续3回合。恢复生命:女娲双攻的30%。增加韧性:具体等级未知,效果总比没有的好)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