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九城《神仙传》广告将登陆中超足球场草坪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有消息人士透露,九城将与中超进行首次合作,将旗下网游《神仙传》广告投放至中超足球场中央草坪。

场地概念图

据悉,此次九城《神仙传》广告将于4月1日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中进行投放,投放位置为中超足球场即广州恒大队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中央草坪。

广告铺设预览

网游线下营销案例有过不少先例,但九城与中超合作,将网游广告与足球线下结合却是业内首次。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一般厂商难以将产品广告直接投入到绿茵场之中。然鉴于九城董事长朱骏即是上海申花队投资人的双重身份和一贯豪赌的行事作风,可见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此前,网游线下营销比较出彩的案例还有盛大《永恒之塔》献身金茂大厦事件。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