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高续航能力的音乐播放器 原道w18上市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原道W18(2GB) 原道W18的续航能力标称约为24小时,2GB容量的W18最长可容纳录音132个小时。以如此小的体积,能续航24小时,也算是相当不易了,毕竟就当前电池技术而言,高续航能力必然需要高容量电池,而高容量电池直接带来的就是体积的增大。

原道W18(2GB)

作为MP3,音质当然也是很重要的,运动MP3原道W18采用了目前最新的SigmaTel 3710芯片解决方案。该芯片为运动MP3原道W18提供了良好的音质保证。高达95dB的信噪比,给你带来更为纯净的音乐。在外设配置方面,运动MP3原道W18延续了其在G30上所用的高保真耳塞,音频还原能力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

作为功能型运动MP3的开山鼻祖,在整合了高端配置之外,运动MP3原道W18的“小体积、大按键、广视角”的设计理念已成为不少同类产品效仿的样板。2G容量带FM仅199元。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