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怎样在神仙道中一键猎命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在神仙道中,一般猎命是需要点击很多次NPC来刷命格的,但是能够一键猎命就很方便了。一键猎命不但可以节约时间,更是可以节省铜钱,一举多得。下图是一键猎命效果图

步骤/方法 首先进入游戏里面,来到猎命的界面,设置“一键拾取”功能。如图玩家在进行猎命时,不必每个命格点击拾取,只要点击“一键拾取”,就能将猎到的优质命格收入囊中。 还有“一键卖出”和“一键猎命”功能。若得到的是劣质命格,玩家点击“一键卖出”就能将劣质命格通通赶走,还能换到相应的铜钱。如图:“一键卖出”和“一键猎命”功能普通玩家也可以看到 这时出手就万无一失了。如图:

注意事项 一定要注意一键猎命的时机选择,不要浪费时间在不好的时间段里。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