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首页 |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

神仙道浅谈诛仙与飞仙以及命格搭配

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www.hl23.com

击杀精英BOSS和群英或者是竞技场都流行暴力输出流、下面我来说说命格的搭配和双仙合璧的威力。同时我们也期待下次更新能出金色的格挡和暴击命格。

工具/原料 ?《神仙道》

方法/步骤 一双仙合璧:诛仙是加深暴击伤害的、满级10级加暴击伤害百分之六十、也是就是说你伙伴在暴击的情况下能多出原有伤害的百分之六十、所以暴击将星或者飞羽主角首先把诛仙升级到十级是有必要的,因为我们是靠暴击吃饭的。飞仙是加气势的、我想大多数道友们只把飞仙升级到6级就放之不管了、那么我要告诉大家、气势越多绝技伤害越高、所以我们把飞仙升级到10级满70气势的时候、出场120点气势铁扇晕人是非常可观的、在现在出了镀金之后大家也都镀鞋了、那么双仙升级到10级给铁扇带上依然还是很有用的。设想一下、铁扇原本6级飞仙秒人1万血、但是10级飞仙大概就能秒到1万2血、加上暴击加上诛仙加成伤害和晕人效果还是很可观的。二 杨戬命格搭配篇:大家都知道杨戬的绝技是战斗变身,普通攻击加百分之一百另外还加暴击、所以我们怎么给杨戬搭配命格呢、既然是普通攻击加百分之一百那么我们就给杨戬堆下普攻、所以杨戬的命格应该是10级真逢龙,诛仙,飞仙,破碎,万寿,百步,霸者,斗转。大家该问了为什么不带真轩辕、那么我就告诉大家、杨戬是靠普攻吃饭的、绝技攻击只是变身时的一个效果攻击、那么在剑灵高闪武圣高格挡高韧性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弃真轩辕带破碎和百步。三 注意游戏更新:大家都知道神仙道更新很快、所以选择伙伴还是很有选择性的、比如说40万声望了、大家都喜欢出九凤、那么我告诉你 你错了。为什么呢、现在镀金鞋的普遍、九凤已经秒不动人了、所以大家不如出个龅牙、因为他是将星、变身加格挡还是百分之一百的普攻、所以他还是比九凤就价值。注意事项 理论结合实践?

神仙道小分队》是帮助玩家更好玩《神仙道》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实现自动打怪,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以脱机自动管理,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你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10-2012 www.hl23.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